查看更多

代號J.

《初恋这件小事》(2010)泰国

「朋友让我转交你…」
「学长只是想问,你上这里来做什么。现在…我知道了。」
「现在我好想有一个人……」
「小水,你还没帮我签字呢。」
「小水你没事吧!」

「这本书很好玩,也让我知道小水有多么努力。我想说…一开始你就成功了。」
「都一样,带牙套的白雪公主。一样那么可爱。」
「第一次牵小水的手,但要马上放手,因为怕别人起疑。」
「偷偷送苹果,又偷偷咬一口。」
「越来越棒了,小水加油!」
「爱情能战胜一切,尤其是恐惧。」
「第一天种花,真的好难。送花给小水,却说是别人送的,我真的开不了口。」
「今天阿拓对小水告白,我好心痛。为什么我们总是错过…」
「真希望背着小水的人是我。」
「小水……做我女朋友好吗?」

「我……
我一直在等那个人从美国回来。」


(2/2)
算是我正式看的第一部泰国电影。
上次重刷才知道,小水的原型就是电影9年后在画展和阿亮说话的三个女孩子之一。虽然没有多少镜头。孩子好像也是她和真实阿亮的孩子。(这个我是听说的不确定)
他们的爱情也并非等了九年,而是十五年。

评论(1)
热度(47)
©代號J. | Powered by LOFTER